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集中采购 >> 方式公示 >> 正文
265省道常州段(金坛段)工程项目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16-08-26  浏览数:  字号:〖
 

项目编号:坛单采2016-C-040

一、采购单位:常州市金坛区交通运输局

二、采购项目名称265省道常州段(金坛段)工程项目服务

三、采购项目概况:265省道常州段(金坛段)工程项目得到了江苏省发改委的批复同意。该项目政府购买服务资金约13.7153亿元,政府购买服务年限为12年,项目要求承接方具有较强的资金实力、资本运作能力、人员配备齐全、对道路桥梁工程施工经验丰富、熟悉当地各项政策,并具有协调相关矛盾和问题的能力。

四、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五、单一来源采购的原因及专家论证意见:

1265省道常州段(金坛段)工程项目于20151118日得到了江苏省发改委的批复同意。项目建设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政府购买服务资金约13.7153亿元,政府购买服务年限为12年。项目要求具有较强的资金实力、资本运作能力、人员配备齐全以及对道路桥梁工程施工经验丰富,并具有协调相关矛盾和问题的能力的承接方具体实施。

2、常州市金坛区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常州市金坛区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出资设立的国有性质的有限责任公司,集交通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管理于一体,注册资本金120000万元,具备良好的资金实力和资本运作能力。公司成员主要由长期从事交通工程建设的专业技术管理人员组成,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有较强的协调处理各类矛盾的优势。公司不以盈利为唯一目标,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能按照现代企业管理制度进行运营管理,适合本项目实施与管理的承接方,符合上级主管部门对该类项目服务的规定。

鉴于上述论证,建议常州市金坛区交通运输局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向常州市金坛区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采购该项目的承接服务。

六、专家姓名、工作单位、职称:

序号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职务

1

戴拥军

江苏剑群律师事务所

律师

2

李志刚

省常州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

江苏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高级工程师

3

阮利群

江苏省常州建设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江苏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高级工程师

4

 

常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高级工程师

5

虞海涛

金坛区交通运输局

高级工程师

6

 

常州市金坛区审计局

江苏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高级工程师

7

王立义

常州市金坛区公路管理处

综合部部长

七、拟定供应商名称:常州市金坛区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北环西路165号。

有关单位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请于201609021700前携书面材料与本中心联系。在该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八、联系方式

  址:常州市金坛区华城中路11

邮政编码:213200      联系人:杨志群 

 电话:0159-8233057813915826168

传 真:0519-82339221

采购单位联系人:刘超        电话:13921006161

常州市金坛区政府采购中心

2016826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