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集中采购 >> 方式公示 >> 正文
常州钟楼区2016-2017年部分棚户区(危旧房)改造项目及常州市区2017年棚户区(危旧房)改造一期工程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数:  字号:〖

常采单[2016]0152

一、采购人:常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二、采购项目:常州钟楼区2016-2017年部分棚户区(危旧房)改造项目、常州市区2017年棚户区(危旧房)改造一期工程项目,资金估算:168.16亿元。

三、采购项目概况:

常州钟楼区2016-2017年部分棚户区(危旧房)改造项目、常州市区2017年棚户区(危旧房)改造一期工程项目是公益及非盈利的民生工程服务项目,常州钟楼区2016-2017年部分棚户区(危旧房)改造项目实施内容为新闸科技大街项目、新闸高新产业区西部地块等5个棚户区地块的拆迁相关工作,所需资金估算约24.29亿元;常州市区2017年棚户区(危旧房)改造一期工程项目实施内容为中吴大道南侧地块、常林机械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等31个棚户区地块的拆迁相关工作,所需资金估算约143.87亿元,所需资金估算合计约168.16亿元。

四、采购人申请单一来源理由:

1、由于上述棚改项目实施时间紧迫,且有特殊要求。项目涉及面广,专业技术要求高,前期投资巨大政府购买服务年限25年,还款期限长。项目要求承接方具有较强的资金实力、资金运作能力、人员配备齐全、存续期限长,熟悉当地征收安置和补偿政策。征收安置补偿资金能根据购买主体要求指定时间内先行筹集到指定账户。

2、常州安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国有全资公司,主要经营范围符合国发〔201537号文《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城镇棚户区和城乡危房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有关工作的意见》的要求。该公司拥有一大批具备专业知识并且能够胜任岗位能力要求的优秀人员,具有较高的专业技术能力,同时该公司承接了常州市区2013-2017年棚户区改造一期工程项目、常州市区2016年部分棚户区(危旧房)改造项目建设,具有较高的专业技术能力,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有较强的协调处理各类矛盾的优势。

五、专家论证意见:

鉴于上述原因,常州安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常州钟楼区2016-2017年部分棚户区(危旧房)改造项目、常州市区2017年棚户区(危旧房)改造一期工程项目的承接主体,具有较强的资源优势,现一致建意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

专家姓名            工作单位

史国良              常州市财政局

黄栋                常州产权交易所

张晓东              常州市房屋征收与补偿办公室

六、拟定供应商名称:

常州安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晋陵中路607

现将以上情况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1612217:00前携书面材料与以下联系人联系,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采购人联系方式:李华凯 0519-85682882

财政部门联系方式:杨鲁刚  0519-85681829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