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集中采购 >> 方式公示 >> 正文
《常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19-2035年)》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19-11-29  浏览数:  字号:〖

《常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19-2035年)》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一、采购人名称: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二、采购项目名称:常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19-2035年)

三、采购项目预算:1500万元

四、采购项目情况说明:

国土空间规划是空间发展的指南、可持续发展的空间蓝图,是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常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的重点内容为:

1)按照国家和省相关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编制形成市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成果,建立相应数据库。包括制定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战略与目标、确定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总体格局、强化自然资源与生态保护利用、完善城乡发展要素配置与支撑体系、统筹国土综合整治与生态保护修复、健全分解落实与规划保障体系。

2)围绕市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研究提出区、镇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技术要求,提出市级各相关专项规划编制要求;对区、镇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和市级各相关专项规划内容进行充分研究,上下互动,核心内容在市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中体现。

3)配合建设我市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和国土空间规划监测评估预警管理系统。

五、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1.本项目是指导常州市国土空间开发保护的纲领性规划,主要任务是将主体功能区规划、土地利用规划、城乡规划等空间规划融合为统一的国土空间规划,技术性、延续性要求高。而且,该项目涉及大量地形图、影像图、第三次国土调查等涉密信息以及相关政策研究,符合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条件。

2.南京大学具有土地规划甲级资质,拥有国土空间规划领域先进理念,掌握最新政策动态,曾承担江苏省省级空间规划研究、长沙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19-2035年)、宜宾市主体功能区规划等工作。常州市规划设计院具有城乡规划甲级资质,服务常州城市建设与发展数十年,熟悉本地规划情况。南京大学和常州市规划设计院联合承担该项目,有利于保障本项目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3.本项目任务要求高,时间紧,将涉及到大量的现场调查、数据分析以及部门、区镇沟通协调等工作,南京大学曾承担常州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及调整完善、常州市土地整治规划(2016-2020)、新北区“多规合一”规划等项目编制工作;常州市规划设计院曾承担历轮常州市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工作。两家单位熟悉常州市国土空间开发保护现状、规划实施情况,有利于保障本项目的高效性和延续性。

综上所述,专家组同意该项目采用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由南京大学和常州市规划设计院联合体承担。

专业人员姓名、工作单位:

曹国华  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研究员级高工

刘晓秋  江苏理工学院 教授

姜秋全  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高级工程师

    市委研究室 副主任

    市发改委 处长

六、拟定供应商名称:南京大学和常州市规划设计院联合体

拟定供应商地址:南京市汉口路22号、常州市通江南路257

七、公示期限、联系方式:

现将以上情况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1912517:00前携书面材料与以下联系人联系,逾期提出的异议不再受理。

采购人联系人:万先生,联系电话:0519-88068271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