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集中采购 >> 方式公示 >> 正文
“生态常州 你我共建”全媒体推介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16-11-24  浏览数:  字号:〖

常采单[2016]0150

一、采购单位:常州市环境保护局

二、采购项目:“生态常州 你我共建”全媒体推介项目,采购预算65万元。

三、采购项目概况

常州市环境保护局拟借助广播电视台资源,实施以生态文明建设、环保重点工作进展及环保依法监管等主要内容的宣传、策划、展播活动,内容包括:1、全年新闻报道。通过电视《常州新闻》、《新闻夜班车》,广播《846早新闻》、《第一资讯》宣传平台,全年度全方位、大深度、有重点的报道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年度环保重点工作开展情况。2、答疑解惑。通过《政风热线》栏目,架沟通桥梁,听百姓呼声。定期组织局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走进演播室,为百姓答疑解惑。并通过电视《政风热线》、广播《政风热线》、《846早新闻》滚动播出。3、环保技术大练兵年度短宣传片展播。围绕2016环保工作进程和2016年度环保大练兵活动,拍摄5篇环保宣传短片。其中2部年度人物宣传片、3部环保综合片,通过电视台相关栏目展播。4、以案说法情景剧拍摄。围绕如何运用法律途径及科学监管制度,妥善解决环保问题,撰写情景剧台本,拍摄成上下两集短剧通过电视台相关栏目展播。

四、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五、采购人申请单一来源理由

1、常州广播电视台是我市唯一官方电视台,并拥有高质量的全媒体宣传技术手段、高素质的技术人员以及覆盖面极其广泛的宣传资源。

2、常州广播电视台全媒体具体较强的资源优势。“生态常州 你我共建”全媒体推介项目中涉及的政风热线、全年新闻报道栏目属于广播电视台的独有栏目资源;环保技术大练兵、以案说法情景剧等电视短片制作需要有常州广播电视台的专业技术水平和较强的团队意识才能操作完成。该宣传推广计划具有可操作性,详实可行,活动宣传及延伸项目可行,价格合理。

3、常州广播电视台与环保局长期合作过程中累积了丰富的经验与历史资源(生态文明建设和环保工作相关的历年影像资料)。

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具有唯一性。

六、专家论证意见

考虑上述因素,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

专家姓名、工作单位:

马云娥  常州市财政局

陆志刚  常州市城建档案馆

    武进区广播电视台

七、拟定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为常州广播电视台(常州市龙锦路1590号)。

现将以上情况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161221700前携书面材料与以下联系人联系,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采购人联系方式:董 0519-85682767

财政部门联系方式: 杨鲁刚 0519-85681829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