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集中采购 >> 方式公示 >> 正文
常州市审计局财政数据审计系统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16-09-12  浏览数:  字号:〖
 

一、采购单位:常州市审计局财政数据审计系统项目。

二、采购项目:常州市审计局财政数据审计系统项目,采购预算:60万元。

三、采购项目概况:

本项目是在现有联网审计平台建设的基础上建设财政数据审计系统,同时设计和开发财政与已建成的社保、公积金、地税审计子系统的跨行业审计模型,上层构建多维数据分析模型,最终形成以财政数据为中心的审计体系。

四、采购单位申请单一来源理由:

本项目需在现有联网审计平台建设的基础上进行建设,遵循原有系统的“标准、实用、高效、先进、可靠”基本建设原则,共享原有的基础平台和数据库,实现与原有系统的无缝对接,保证升级后的系统正常稳定运行。原联网审计平台、社保联网审计系统、地税联网审计系统、住房公积金联网审计系统均由常州安易软件有限公司建设实施,考虑到项目建设的延续性和数据一致性,常州经济开发区财政局申请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与常州安易软件有限公司谈判。

五、专家论证意见:

本项目是根据常州市审计局信息化建设的部署和规划,在原有审计平台基础上建立审计数据中心,增加财政审计数据分析系统,同时设计开发财政与已建成的社保、公积金、地税审计子系统的跨行业模型,构建多维数据分析模型,最终形成以财政数据为中心的审计体系,常州安易软件有限公司为常州市审计局金审工程地税联网审计项目建设软件供应商,同时也是金审工程二期联网审计平台、社保联网审计系统、住房公积金联网审计工程建设软件维保服务供应商,考虑到项目的延续性、一致性和完整性要求且必须实现与原有系统及数据的无缝对接,项目具有唯一性,建议采用单一来源谈判方式进行采购。

专家姓名、工作单位:

周鸣镝    常州市统计局

吴剑      常州市财政局

陈宁钢    常州市规划局

六、拟定供应商名称:

常州安易软件有限公司,地址:江苏常州市武青北路5号。

现将以上情况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169191700前携书面材料与以下联系人联系,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采购人联系人、电话:丁先生,0519- 89863223;财政部门联系人、电话:张先生0519-85681883         

                                          2016-9-12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