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集中采购 >> 更正公告 >> 正文
经开区中心城区综合提升华丰路店招标牌整治项目标前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8-05-29  浏览数:  字号:〖

经开区中心城区综合提升华丰路店招标牌整治项目

标前会议纪要

会议时间:2018528

会议地点:常州市武进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7

参加人员:见会议签到表

会议内容:

一、 回答投标人的提问:

问题1:招标要求的数码管电路板已经停产(97珠),请问投标送样的数码管电路板(108珠)比招标要求的灯珠数量多可以用吗?

答:可以采用不低于96珠的数码管。

问题2:招标文件中评分细则,对业绩要求提供的合同含金量太低(比如说备案的合同、中标通知书、工程量审定单),如何避免造假的嫌疑?如果不能避免,评分将毫无意义,投标人都有可能得满分!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问题3:店招标牌样品立体字颜色没有要求,请明确颜色要求。

答:样品立体字颜色为白色,实施时以甲方签字认可的效果图为准。

问题4:材料样品中防腐木立体装饰线颜色没有要求,请明确颜色要求。

答:样品防腐木立体装饰线颜色没作要求,可以各种颜色。实施时以甲方签字认可的效果图为准。

问题5:请问材料样品是否使用雪弗板展板,展板有无尺寸要求。

答:材料样品中没有雪弗板展板。

问题6:分项清单中版面装饰字制作、安装部分发光字烤漆颜色没有明确,请明确要求。

答:实施时以甲方签字认可的效果图为准。

问题7:发光字色温要求没有明确,请明确。

答:根据工程量清单要求安装发光字光源即可

问题8:分项清单中版面装饰字制作、安装部分第一个亚克力加雪弗板雕刻字不需要带电,计量规则显示含电源线、穿线管等附件,请明确工艺。 

答:删除计量规则中“含电源线、穿线管等附件”的字样。

问题9:请问能够提供招标文件电子档。

答:报价清单、投标文件格式和图纸电子版已下发给各投标人。

问题10:能提供数码管的详细规格要求吗?

答:数码管规格为不低于96珠,透明、半圆形、平面宽度4.7cm左右,无铝板外壳。样品可采用220V12V24V,颜色可选用白色、蓝色或乳黄色。实施时以甲方签字认可的效果图为准。

问题11:样品围边要求,样品如何固定?

答:样品看施工图制作,底板采用双面胶及结构胶进行固定,面层雕刻花纹板采用透明结构胶固定于表面,隐蔽处适当增加几个不锈钢枪钉临时固定;最后封装四周包边铝塑板,对底板也起到固定的作用

二、 其他说明:

1、本标前会议纪要未提及内容,一切以招标文件原内容为准。

2、本纪要将在武进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公布。

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

常州市武进区政府采购中心

2018528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