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集中采购 >> 更正公告 >> 正文
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武进段)及武进区2018年度中央财政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工程审计项目标前答疑公告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数:  字号:〖

会议时间:2018年7月26日上午9时

会议地点: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进分中心5楼510 

参加人员:见会议签到表 

会议内容: 

截至2018年7月26日上午9时,该项目共收到报名单位书面疑问7份。标前会议后,采购人经研究对以下内容统一书面澄清,内容如下:

一、每个标段的标书独立做,每个标段提供一正一副两份投标文件。如果投三个标段,投标文件需要独立做三套,每套提供一正一副两份投标文件。

二、招标文件第41)业绩须提供审计合同或当地政府主管部门的审计任务通知书,……” 以及招标文件第23“1、类似业绩提供审计合同或当地政府主管部门的审计任务通知书;………”。统一修改为:“业绩提供造价编制、审计、招标代理(含造价、审计)等相应合同或当地政府主管部门的审计任务通知书,……”。

三、招标文件第4“②甲方(委托方)盖章的业绩书面证明。业绩书面证明样式见附件。”以及招标文件第23“②甲方(委托方)盖章的业绩书面证明。业绩书面证明样式见招标公告附件。” 明确为:甲方业绩书面证明按照招标文件第7页附件2提供的样式填写。

四、招标文件第47主要人员简历表作如下变动:删除“注:主要人员简历表中的项目负责人应附执业资格证、身份证、职称证、学历证、养老保险复印件,参加过的项目业绩须附合同协议书复印件;本项目组除项目负责人外其他主要成员应附身份证、执业资格证、职称证、养老保险复印件,参加过的项目业绩,须附证明其所任技术职务的企业文件或用户证明;其他人员应附职称证(执业证或上岗证书)、养老保险复印件

五、招标文件第48相关业绩案例一览表作如下变动:删除“注:附合同复印件、成果材料及其它证明材料。”,但招标文件第24页“其他注意事项”的要求不作变动,否则不得分。

六、招标文件第49 修改如下:

(六)承

我公司承诺以下第(   )条款:

1、我公司已在/将在中标公示后20天内在常州本地设立分公司,中标后保证投标项目负责人(注册造价师)能随叫随到(   小时之内),便于与委托人的沟通衔接;保证施工期常驻现场审计人员4名。如违反承诺,愿意自动放弃中标资格,并承担一切后果。

2、我公司已在/将在中标公示后20天内在常州本地设立办事处,中标后保证投标项目负责人(注册造价师)能随叫随到(    小时之内),便于与委托人的沟通衔接;保证施工期常驻现场审计人员4名。如违反承诺,愿意自动放弃中标资格,并承担一切后果。

如在中标公示后设立分公司或办事处,我公司将在中标公示后20天向甲方提供工商营业执照、房产证(或房屋租赁合同)等证明材料。如违反承诺,愿意自动放弃中标资格,并承担一切后果。

投标单位(盖章):  

  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人(签名或盖章):

                                          日期:             

七、招标文件第18页第五点跟踪审计人员要求:“2、委托人不要求审计人员常驻现场,根据工程实际施工进度和审计需要,………。”修改为“2、委托人要求审计人员在施工期常驻现场,根据工程实际施工进度和审计需要…”

八、本项目服务期为施工期至竣工验收,1标、2标不少于24个月,3标不少于14个月(竣工验收不止于完工后6个月)。

、本标前会议纪要未提及内容,一切以招标文件原内容为准。 

、本纪要将在常州市政府采购网、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进分中心网上公布。 

常州市武进区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建设管理处

常州市武进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常州市武进区政府采购中心       

2018年7月30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