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集中采购 >> 更正公告 >> 正文
常州市武进中医医院综合大楼工程机械车库采购项目标前答疑公告
发布日期:2018-12-24  浏览数:  字号:〖

会议时间:201812219:00

会议地点: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进分中心 510 会议室

参加人员:见会议签到表

会议内容:

截至20181221上午9时,该项目共收到报名单位书面疑问1份。标前会议后,采购人经研究对以下内容统一书面澄清,内容如下

一、书面澄清:

问题1、招标文件P16,1.14条要求:必须保证传动轴空载时灵活,手可转动。传动轴与横移电机相连接,招标文件要求使用的是三合一减速电机,断电状态及不使用时电机刹车功能自启动,要求传动轴手动可转此项要求不可行;上下车时传动轴手动可转也不安全。建议取消此项。

答复:空载灵活、手可转动指在未安装电机之前必须保证传动轴空载灵活、手可转动。

问题2、招标文件P17,传动系统部分,升降电机(2.2KW,带电磁刹车),要求“倒置于后横梁上方,联发、东力、日立、明椿”。升降电机倒置容易导致电机内润滑油堆积在电机顶部,有违设计使用初衷,且电机长期使用后需要加油维护,电机倒置会导致维护不便。建议改为“正向放置于后横梁下方,联发、东力、日立、明椿”。

答复:升降电机倒置或正向放置均可。

问题3、招标文件P17,传动系统部分,横移电机(0.2KW,带电磁刹车),要求于车板一侧边梁下方,横移电机与横移轴通过链条连接,同步同轴传动,联发、东力、日立、明椿。横移电机专用链条要求使用“苏州环球、青岛征和、浙江百利永合车库专用链条”。横移电机与横移轴通过链条连接,会降低传动效率,我司使用国家专利的横移电机直连同步驱动技术,不用横移链条,且传动效率更好。横移速度8-10m/min,高于招标要求6-8m/min,稳定可靠。

答复:在确保满足使用功能要求及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前提下,可以使用相关专利。

二、其他说明:本标前会议纪要未提及内容,一切以招标文件原内容为准。                                    

                                                常州市武进中医医院

                                              常州市武进区政府采购中心

                                                 20181224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