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集中采购 >> 更正公告 >> 正文
常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视频监控应急指挥中心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7-11-14  浏览数:  字号:〖
 

常采公[2017]0210

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受常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委托,就常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视频监控应急指挥中心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发布更正公告如下:

一、原招标(采购)公告主要信息:

    原招标项目名称:常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视频监控应急指挥中心项目

    原招标项目编号:常采公[2017]0210

原公告日期:20171030

原公告媒体:常州市政府采购网等

二、更正事项、内容:

    1、原评分办法中:总体项目设计评委根据供应商制定的技术构架是否符合平台标准,总体设计方案是否符合招标文件要求,技术框架是否严密清晰,最高得3.

    系统设计是否满足扩展性需求,是否支持系统未来扩展对接需求,最高2分。

    更正为:总体项目设计评委根据供应商制定的技术构架是否符合平台标准,总体设计方案是否符合招标文件要求,技术框架是否严密清晰,最高得2.

    系统设计是否满足扩展性需求,是否支持系统未来扩展对接需求,最高2分。

    2、原评分办法中:系统兼容对接 提供食药监局现有综合业务平台、移动执法平台和明厨亮灶平台的接口文档说明,最高得2分。

    针对接口文档中对接的平台功能是否全面、接口定义是否规范、参数请求及返回结果的是否合理进行酌情打分,最高得3分。

    更正为:系统兼容对接 提供食药监局现有综合业务平台、移动执法平台和明厨亮灶平台的接口文档说明,最高得2分。

    针对接口文档中对接的平台功能是否全面、接口定义是否规范、参数请求及返回结果的是否合理进行酌情打分,最高得2

    3、针对本项目预算270万,最高限价270万做出以下说明:270万含项目监理及风险评估费用80000.00元,该费用为不可竞争费用。

    对附件五、附件六修改如下:

附件五:

开标一览表

投标人名称(公章):

招标编号:

单位:人民币(元)

项目名称

投标总价

注:项目总价里面包含项目监理及风险评估费用80000.00元,该费用为不可竞争费用。

项目工期(或供货期):自年月日至年月日,共日历天

法定代表人或代理人(签字或盖章):

日期:

表式参考,可根据项目情况自行调整

附件六:

投标分项报价表

招标编号: 

序号

设备名称

品牌

规格型号

技术参数

数量

单位

投标人民币价格(元)

单价

合价

1

2

3

4

5

……

项目监理及风险评估费用(不可竞争费用)

80000.00

    

投标人名称(公章):

法定代表人或代理人(签字或盖章):

表式参考,可根据项目情况自行调整。

三、本次公开招标采购联系事项:

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联系人:汪先生

联系地址:常州市锦绣路2号,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1-1座6629

联系方式:0519-85588159

采购人名称:常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常州市新市路1

联系方式:1351167759913656122520

       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71114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