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集中采购 >> 更正公告 >> 正文
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2023-2026年物业服务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2-12-26  浏览数:  字号:〖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常采公[2022]0280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2023-2026年物业服务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1213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1、将采购需求第61页管理要求6、合同期内人员要求中所有条款全部删除,人员要求按采购需求五、总体要求中37页中第6条执行。

2、采购需求五、总体要求第6条在工程主管前增加内容:因医院已有水电暖通运维人员,项目中工程主管负责全院的综合运维(含水电暖通)管理工作。工程主管具有本科及以上(必须为电气自动化、机电工程或暖通相关方面)专业学历或中级及以上职称,工程管理经验≥5年。

3、评标标准作部分调整:

(1) 3.2评分标准中项目负责人具有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及高级职称的得1分;具有物业管理师证或具有物业项目经理证得1分;本项最高得 2分。更正为项目负责人具有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或高级职称的得1分;具有物业管理师证或具有物业项目经理证得1分;本项最高得 2分。

2) 原3.3评分标准中(1)工程主管:具有本科及以上(必须为电气自动化、机电工程或暖通相关方面)专业学历或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证书;有一项得0.5分,本项最高得 1分。(2)保洁主管: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及中级职称的得0.5分;助理物业管理师或全国物业管理企业经理的得0.5分;本项最高得1分。(3)护理主管:具有大专(含)以上院校颁发的护理类毕业证书的得0.5分;具有护士执业资格证的得0.5分,本项最高得1分。(4)收送主管: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及中级以上职称证书的得1分,本项最高得1分。 (5)运送主管: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及中级以上职称证书的得0.5分;具有初级救护员证的得0.5分;本项最高得1分。投标供应商承诺中标后,收送和运送主管提供具有卫生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医院感染管理培训合格证。(6)项目团队成员具备中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证的1分。更正为1)工程主管:具有本科及以上(必须为电气自动化、机电工程或暖通相关方面)专业学历或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证书;有一项得0.5分,本项最高得 1分。(2)保洁主管: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或中级职称的得0.5分;助理物业管理师或全国物业管理企业经理的得0.5分;本项最高得1分。(3)护理主管:具有大专(含)以上院校颁发的护理类毕业证书的得0.5分;具有护士执业资格证的得0.5分,本项最高得1分。(4)收送主管: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或中级以上职称证书的得1分,本项最高得1分。 (5)运送主管: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或中级以上职称证书的得0.5分;具有初级救护员证的得0.5分;本项最高得1分。投标供应商承诺中标后,收送和运送主管提供具有卫生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医院感染管理培训合格证。(6)项目团队成员具备中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证的1

3) 原3.3评审材料中以上人员均需要提供相关学历证书及学信网查询截图、职称证书、职业技能证书,并提供近三个月中任意一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更正为以上人员均需要提供相关学历证书或学信网查询截图或职称证书或职业技能证书,并提供近三个月中任意一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4) 原3.4评审材料中所有软件著作权名称不同的,提供功能说明,由评委判定。更正为软件著作权证书中名称不一致的,提供相关功能说明,由评委判定。

5  3.6评分标准中投标人提供201911日以来签订的类似物业服务项目的合同,每提供一个项目合同得1分,本项最高得6分。更正为投标人提供201911日以来签订的类似项目物业服务合同(合同业绩中应包括保洁消杀、收送、司梯、综合运维服务、应急迎检服务、护理员服务、陪检运送服务、特殊单元服务中至少三项服务内容),每提供一个项目合同得1分,本项最高得6分。

(6)  3.7评分标准中投标人2019年以来,物业服务项目获得市级示范项目称号的,有一个得0.5分,获得省级及以上示范项目称号,有一个得1分,本项最高得2分。投标人2019年以来,获得市级及以上政府行政主管部门(不含协会)奖励的每项得0.5分,本项最高得1分。更正为1)投标人2019年以来,物业服务项目获得评价为“市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的,有一个得0.5分,获得评价为“省级及以上示范物业管理项目”的,有一个得1分,本项最高得2分。(2)投标人2019年以来,获得市级及以上政府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荣誉奖项,每一项得0.5分,本项最高得1分。

   (7)  3.7评审材料中投标人需提供荣誉证书清晰的复印件加盖公章或网站公示截图或相关政府部门发布的公示文件作为证明材料加盖公章。更正为投标人需提供示范物业管理项目证明文件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获得的荣誉奖项需提供相关政府部门发布的文件作为证明材料并加盖公章。

 

4、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就变更为:2023111日上午9:30

 

更正日期:20221226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地 址:常州市天宁区局前街185

联系人:蒋女士

电 话:0519-68870725

 

2.集中采购机构信息

名 称: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常州市锦绣路2号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6

 

3.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文件相关联系人:孙先生

电 话:0519-85588155

开标评审相关联系人:许女士

电 话:0519-85588152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