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集中采购 >> 更正公告 >> 正文
常州市园林数据中心信息化一期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8-11-12  浏览数:  字号:〖
 

常采公[2018]0192

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受常州市园林局的委托,就常州市园林数据中心信息化一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发布更正公告如下:

一、原招标公告主要信息:

         原招标项目名称:常州市园林数据中心信息化一期项目

         原招标项目编号:常采公[2018]0192

原公告日期:20181019

原公告媒体:江苏省政府采购网、常州市政府采购网

二、更正事项、内容:

1、招标文件“第八章 评标办法:商务部分售后服务”要求“投标人在常州地区工商登记注册的,得4分;在常州地区有工商登记注册的分公司或子公司的,得2分。须提供工商登记注册材料复印件,原件核查。”

更正为“投标人提供完整的系统建成后运行维护方案、维护响应团队、对系统故障服务响应时间(赶至现场),需满足7×24小时响应,在常州本地是否工商登记注册或有常驻服务机构等酌情打分,最高9

2、“商务部分项目对接”要求“与常州市政府数据开放平台数据对接(3分)、与常州市政务信息公开系统数据对接(3分)、与常州政务服务一张网对接(3分)、与“智慧城管”基础数据接口对接(3分)、与常州市政府智能用户服务中心数据对接(2分)、与经信委信用办系统对接(2分)、与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数据对接(2分)、与市政府及园林局网站政民互动功能模块对接(2分)、与现有网站后台管理系统无缝衔接(1分)、与规划局GIS地图标准接口对接(1分)、与园林绿化养护与监管考核系统数据对接(1分)、与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短信平台数据对接(1分)、与园林OA系统数据对接(1分)。以上须提供完整合同或甲方证明等证明材料复印件,原件核查。

更正为“数据开放平台数据对接(2分)、信用办系统对接(2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数据对接(2分)、规划局GIS地图标准接口对接(2分)、“智慧城管”数据对接(2分)、园林绿化养护与监管考核系统数据对接(2分)、政务信息公开系统数据对接(1分)、政务服务一张网对接(1分)、短信平台数据对接(1分)。以上须提供各接口的详细说明文档以及对接计划,评委对接口说明文档的完备性和计划可行性进行酌情打分此处共计15分。并在技术方案中加入“对常州园林信息化现状以及相关业务(包括业务流程、主要数据字段、以及园林网站及后台管理、园林OA系统等)的了解程度,须提供详细的方案说明或证明材料。最高10分。”

3、开标时间地点更正为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暨开标时间:2018年11月28日上午9:30。投标文件提交暨开标地点: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4405室。

三、本次公开招标采购联系事项:

 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联系人:朱先生  王先生

 联系地址:常州市锦绣路21-1 630

 联系方式: 0519-8558816085588161

 

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81112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