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集中采购 >> 更正公告 >> 正文
薛家镇区域水环境综合整治服务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7-05-17  浏览数:  字号:〖

常采公[2017]0016

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受常州市新北区薛家镇人民政府委托,就薛家镇区域水环境综合整治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更正公告如下:

一、原招标(采购)公告主要信息

原招标项目名称:薛家镇区域水环境综合整治服务项目

原招标项目编号:常采公[2017]0016

原公告日期:201758

原公告媒体:江苏省政府采购网、常州市政府采购网

二、更正事项、内容

1、联合体投标的,投标保证金由联合体主办方交纳。

2、联合体投标的,投标文件封面由联合体双方落款共同加盖公章及法定代表人或代理人(签字或盖章),投标文件密封由联合体双方共同加盖公章及法定代表人或代理人(签字或盖章)。

3、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双方共同委托同一授权委托人参加开标会议。

4、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协议书”、“投标函”、 “开标一览表”、“投标分项报价表”、“项目负责人简历及业绩表”、“参加本项目小组成员一览表”、“供应耗材(设备)清单”、“服务标准响应及偏离表”均由联合体双方落款共同加盖公章及法定代表人或代理人(签字或盖章)。

5、联合体投标的,所涉及相关的企业或人员证书、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由相应联合体成员各自提供的材料加盖各自公章。

6、根据联合体协议的工作划分,提供各自方案加盖各自公章。

7、其他条款按原招标文件的执行。

8、以上补充更正内容与本项目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内容不一致处,以本次补充公告为准。

三、本次公开招标采购联系事项

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联系人:刘先生、王先生    

联系地址:常州市龙锦路1259-2

联系方式: 0519-8578686786800352

采购人名称:常州市新北区薛家镇人民政府

联系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272

联系方式:夏科  0519-85952750

 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7517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