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集中采购 >> 更正公告 >> 正文
常州市金坛区人力资源市场智能化工程项目一标段答疑澄清公告
发布日期:2018-01-18  浏览数:  字号:〖
 

招标编号:坛政采2018-B0602()-004

现将该项目做如下答疑澄清:

1、计算机网络系统:防火墙主控模块内存≥1G

2、计算机网络系统:无线控制器无线吞吐流量≥2G

3、无线控制器“虚拟化和分级AC功能重合”,删除这两项

4、工程量清单中,核心交换机“★单槽位能够同时提供千兆光口、千兆电口、万兆光口,且实际可用端口总数≥52,提供官网截图及链接证明”,更改为“★单槽位能够同时提供千兆光口、千兆电口、万兆光口,且实际可用端口总数≥48”。

5、工程量清单中,24POE交换机“★投标产品支持单端口POE输出功率≥60W,提供所投产品官网截图(含链接)”、“★为了灵活控制终端的工作状态,要求所投产品支持端口定时上下电操作,提供官网截图和链接”,删除此两项参数。

6、工程量清单中,无线AC“★支持对软AP(随身WiFi)等设备私设信号进行检测,并定位到责任人。提供国家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报告;支持实时频谱防护,可视化射频干扰源对无线局域网的性能的影响;支持访客通过二维码授权的方式接入无线网络;支持手机短信获取WLAN接入密码实现安全认证”,删除此项参数。

7、工程量清单中,无线AP“★支持4条空间流,单频最大接入速率≥867Mbps,整机最大接入速率≥1267Mbps,提供官网链接截图;内置全向天线;发射功率≤20dBm”,更改为“★支持2条空间流,整机最大接入速率≥1267Mbps;内置全向天线;发射功率≤20dBm”。

8、工程量清单中,无线AP“★支持业界通用标准的P-PSK认证技术,支持一人一机一密码,用户密码相互独立,专人专用,要求提供技术白皮书证明”,删除此项参数。

9、计算机网络系统:无线AP“接口 ≥210/100/1000Mbps(RJ45),双网口PoE供电”。

10、 工程量清单中,防火墙“★提供URL规则库、特征库升级服务5年免费”、“★产品资质:提供有效的工信部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复印件;提供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颁发的IT产品信息安全认证证书(ISCCC)复印件;提供有效的公安部销售许可证复印件”,删除此两项参数。

11、工程量清单中,8POE交换机“★要求所投设备遵守国家标准的设计规则,并提供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出具的《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删除此项参数。

12、原招标文件中要求部分带★技术参数需要提供授权、截图、检测报告、认证等证明材料,现修改为:带★技术参数必须满足技术要求,不允许负偏离。投标文件中不需要提供授权、截图、检测报告、认证等证明材料。中标后进场前按甲方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13、其他招标文件第七章采购需求中参数与工程量报价清单参数不相符的以工程量保单清单为准。

14、未尽事宜,以原招标文件为准,本说明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应。

 

常州市金坛区政府采购中心

0一八年一月十八日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