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集中采购 >> 更正公告 >> 正文
常州市金坛区尧塘中学理化生实验室设备二次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9-06-25  浏览数:  字号:〖
 

常州市金坛区尧塘中学理化生实验室设备二次更正公告

坛政采竞磋[2019]0021

常州市金坛区政府采购中心受常州市金坛区尧塘中学委托,就其所需的理化生实验室设备实施竞争性磋商采购。现发布二次更正公告如下:

一、原采购公告主要信息:

原采购项目名称:常州市金坛区尧塘中学理化生实验室设备

原采购项目编号:坛政采竞磋[2019]0021

原采购项目预算: 70万元

二、更正事项、内容:

1、对竞争性磋商文件中,第一章、第二章中响应文件接受时间、磋商时间进行了变更。具体详见更正后的的询价通知书,请供应商自行下载更正后的竞争性磋商文件(详见网页低端链接)。

2、对竞争性磋商文件中,第九章评分办法中的“样品质量及演示”项进行了更正,具体详见更正后的的询价通知书,请供应商自行下载更正后的竞争性磋商文件(详见网页低端链接)。

更正后的竞争性磋商文件:常州市金坛区尧塘中学科学实验室设备竞争性磋商文件(终稿).docx其他未尽事宜以原采购公告及招标文件为准。

三、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集中代理机构联系人:常州市金坛区政府采购中心 范先生 0519-82801884

地点:金广场C楼政务服务中心50510室(常州市金坛区金山路168号)。

采购单位:常州市金坛区尧塘中学

联系人:于先生  联系电话:13921008779

附件:竞争性磋商文件

常州市金坛区政府采购中心

                            2019625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