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集中采购 >> 更正公告 >> 正文
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数据中心设备更新扩容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12  浏览数:  字号:〖

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常教采询[2021]029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数据中心扩容

首次公告日期:        2021712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R采购公告 R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1.  项目名称更正为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数据中心扩容项目。

2.  采购清单更正为:

序号

货物名称

技术规格

单位

数量

1

存储阵列

1.体系结构: 多控制器架构,多个控制器之间采用PCI-EInfiniband总线点对点全网状直接互联,要求无外置线缆模式互联且非万兆网络或FC链路互联模式。需提供厂商官网截图或产品彩页证明并加盖原厂公章。

1

2.存储处理器:每个控制器配置不低于(2颗相同型号的Intel存储处理器或者1Intel存储处理器+1颗存储专用ASIC处理器),需提供厂商官网截图证明加盖原厂公章;每个控制器中的Intel存储处理器核数≥10核,每CPU核数频率≥2.2GHz

3.数据一致性检测:从主机端口到硬盘全路径支持基于硬件的并符合业界标准的T10-PI数据一致性检测,保障数据的一致性。

4.接口:主机接口,配置16Gbps FC主机端口≥8个,支持16Gbps/32Gbps FC10GbE/25GbE接口等,最大支持16个主机端口,后端接口,配置不低于412Gbps SAS3.0磁盘接口,磁盘通道速率≥192Gb

5.高速缓存:配置高速缓存≥256GB(缓存不包含SSD磁盘、PCI-E SSD、闪存、压缩或重删缓存和NAS控制器缓存)数据缓存和控制缓存逻辑分离,读写缓存比例动态自适应调整,缓存刷新在线动态自适应调节。

6.磁盘配置:配置不少于81.92TB 企业级SSD+128TB 企业级HDD;配置跨盘柜RAID保护功能,并且在安装时自动实现。

7.硬盘类别:支持NVMe SSDSAS SSD,磁盘扩展:支持≥700TB的有效存储容量。

8.RAID级别:支持RAID6/60及以上RAID级别,支持多类型磁盘多方向、无中断在线数据迁移,迁移过程不影响业务性能。具备去零功能,提高空间利用率。

9.高速磁盘故障恢复:采用高速多对多磁盘故障恢复方式,提高恢复速度的同时,可保证磁盘复期间应用的性能。

10.智能管理运维平台: 配置图形界面管理软件,支持多种语言(至少包括简体中文和英文),支持多台设备集中管理,支持存储资源管理分析和资源使用历史记录分析,支持WEB管理,支持CLI管理。支持多种事件通知功能;配置应用负载IO检测功能,可实现应用负载IO数据块结构检测,清晰展示不同数据块的存储数量,并依据应用负载IO数据块的规律呈现曲线图,IO数据块粒度支持4K8K16K32K64K128K256K512K,可直观展示应用负载IO的特点、规律及压力,从而为每一个应用负载分配合理的资源;配置存储能力预测功能,可根据目前存储负载情况及现有配置情况,预测存储未来若干天的性能趋势,让存储性能变得可以预测和控制。

11.自动精简:配置全容量许可精简功能,实现存储空间超分配,精简回收颗粒度≤128KB,后续扩容无需额外购买许可。

12.LUN数量:存储提供双控LUN数量≥65536,需提供厂商官网截图证明并加盖原厂公章。

13. LUN应用属性:存储具备为LUN赋予不同的应用种类,可对存储上的LUN标注相应的业务应用,并对应用LUN集进行性能统计和监控,按照应用的维度展示性能分析视图。可支持应用种类不少于8个,包括OracleSQLVMWare ESXiExchangeHyper-VDB2SharepointSAP HANA等。

14.克隆:配置全容量许可的克隆功能,后续扩容无需额外购买许可。

15.快照: 配置全容量许可快照功能,有效预防各种软故障的发生,快照无需预留空间,后续扩容无需额外购买许可。

16.数据保护: 支持将快照直接备份到二级存储或者服务器上;支持二级存储/服务器上所备份的快照恢复到原磁盘阵列或其他磁盘阵列; 配置硬盘扩展柜保护功能,当配置多个硬盘扩展柜时,可支持至少一个硬盘扩展柜掉电或故障时数据不丢失,应用不中断。

17.QOS: 支持存储QoS授权许可,支持单卷和分区的IOPS上限和下限、Bandwidth上限和下限、Response Time设定(RT最小0.5ms)。

18.资源监控和预测:配置性能监控和分析软件,配置高级图形化报表软件,可以定制历史运行数据的图形化报表; 需提供截图证明。

19.重删压缩:配置全容量许可的在线重删压缩功能,可针对指定LUN进行开启或关闭操作,后续扩容无需额外购买许可。

20.远程复制:配置存储远程复制功能,配置10GbE IP灾备复制接口≥2;配置与同厂商高端型号以及全闪存阵列间实现存储底层复制,包括远程复制和可在线迁移卷;配置全面的企业级容灾功能,至少必须包含同步、异步周期主流模式。

21.存储双活功能:支持存储双活功能,增加新存储阵列实现双活功能时本设备无需增加任何费用;在不加额外网关的情况下可以实现和同厂商中端和高端型号存储组成双活阵列,在一台阵列故障的情况下,主机IO访问可以无缝切换到另外一台阵列而不会中断业务,要求支持VMWareWindows ServerMS Hyper-VOracle RAC等,提供原厂盖章证明文件。

23.数据迁移:配置在线导入许可,支持从EMC CLARiiON CX4存储等外部存储系统迁移数据,提供官网截图或产品功能界面截图证明。

22.配件:提供22端口16GFC HBA PCIE接口卡,2块双端口SFP+接口卡(带模块),1232GRDIMM内存条。

23.安装和服务:提供原厂五年7x24原厂质保服务,原厂上门安装服务。

2

光纤交换机

1.系统架构:机架式安装,无拥塞架构设计,所有FC端口全线速。

2

2.端口数量:最大可扩展端口≥24

3.端口速率:同时支持FC 16Gb/s10Gb/s 8Gb/s4Gb/s速率。

4.端口类型:同时支持F/E/M/D/EX等端口类型。

5.互联扩展:可支持多台交换机级联和Fabric扩展。

6.链路捆绑:支持基于数据帧级的“即插即用”的链路捆绑功能,单个链路聚合带宽最大128G

7.系统延时:平均延迟≤2.1微秒。

8.监控管理:支持SNMPv1/v3的集中监控管理。

9.安全性:支持数据的压缩及加密、基于数据帧级别的前向纠错和交换机接入认证功能。

10.诊断:提供基于D-Port的端口自诊断功能,包括电/光环回、链路流量、延时和距离。

11.管理功能:具备免费的HTTP方式的交换机管理并支持端口性能监控,参数修改等功能。

12.冗余性要求:风扇电源等部件均可热插拔并支持在线升级微码。

13.实际配置:配置≥24FC端口,2416Gb短波光模块和245M光纤线;配置冗余电源。

3

内存

16GB DDR4 ECC内存(型号HY HMA82GR7AFR4N-UHTD D DDR4 24R 16G

33

 

更正日期:  2021712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  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址: 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红河路88号           

联 系 人:    吴彦          

联系方式: 0519-8592207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 常州市教育基本建设与装备管理中心 

地  址: 常州市新市路9                

联系方式: 0519-81098176                  

3.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文件相关联系人:     彭文华   

电   话:     0519-81098176    

开标评审相关联系人:      周杰     

电   话:     0519-86607039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