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集中采购 >> 更正公告 >> 正文
常州市金坛区、溧阳市长荡湖水产管委会管理处长荡湖增殖放流项目苗种采购招标延长报名公告
发布日期:2018-06-20  浏览数:  字号:〖
 

坛政采2018-F01(公)-025

常州市金坛区政府采购中心受常州市金坛、溧阳市长荡湖水产管委会管理处的委托,就2018年长荡湖增殖放流苗种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已于2018611发布了招标公告。因符合投标人资格条件的报名供应商不足三家,现延长报名时间至2018625为止的正常工作时间,地点:金广场C楼政务服务中心50509室政府采购中心(常州市金坛区金山路168号),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

一、投标人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江苏省经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放流鱼苗供应单位应持有省、市、县(区)级《水产苗种生产许可证》,综合实力强、技术水平高,并信誉良好。

2.苗种来源必须清楚、合法、记录档案齐全,种质为原种或子一代,品种特征明显,具有县级以上水生动物卫生监督所出具的检疫检验合格证和检测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

3.为保证鲢鳙鱼夏花的放流质量,提高苗种入湖后成活率,水产苗种企业生产场所原则上越近越好。

4.具有增殖放流业绩的优先。必须具备苗种繁育设施和苗种培育基地。

5、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受托人必须为本单位职工,提供身份证复印件;

二、投标人报名所需提供的材料详见原公告:

http://zfcg.changzhou.gov.cn/html/ns/zfjzcg_cggg/544085.html

原招标公告内容不变,已报名单位提交的资料继续有效,未报名单位请在上述延长时间内递交相关材料。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先生

联系电话:0519-82330578

联系地址:金广场C楼政务服务中心50509

常州市金坛区政府采购中心

2018620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