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集中采购 >> 采购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 正文
2018年溧阳市平安护民工程二期项目监理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18-11-19  浏览数:  字号:〖
 

2018年溧阳市平安护民工程二期项目监理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溧阳市政府采购中心受溧阳市公安局、溧阳市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管理应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就2018年溧阳市平安护民工程二期项目监理实行竞争性磋商谈判方式采购,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2018年溧阳市平安护民工程二期项目监理

项目编号:溧采竞磋[2018]1

项目预算:40万元

最高限价:40万元

二、项目简要说明:

溧阳市公安局、溧阳市视频办拟采购2018年溧阳市平安护民工程二期项目监理,详见招标文件具体要求。

、供应商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须具有主管部门颁发的信息系统工程监理资质;

3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 “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联合体成员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联合体存在不良应用记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完成项目监理工作的能力。

四、采购文件领取的时间和地点供应商自公告之日起自行下载采购文件:2018年溧阳市平安护民工程二期项目监理竞争性磋商文件

五、响应文件提交及开标信息

响应文件提交时间:2018年11299:00

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18年11 299:30

响应文件提交地点:溧阳市育才南路8号(市政务服务大楼四楼开标三室)

六、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溧阳市政府采购中心

联系地址:溧阳市育才南路8号(市政务服务大楼五楼513室)

邮政编码:213300 

联系人:沈先生0519-87276665;史先生0519-87216894

采购人:溧阳市公安局、溧阳市视频办   

联系人:钱先生              

联系电话:0519-87266295

联系地址:溧阳市燕山中路8

                                               溧阳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81119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