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集中采购 >> 采购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 正文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定点包车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2-04-18  浏览数:  字号:〖

 

项目概况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定点包车服务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常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0507  0930分(北京时间)前在线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常采竞磋[2022]0022

项目名称: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定点包车服务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50万元

采购需求:为保障学校实习实训、教学科研、校企合作、公务业务等出行需要,对租赁社会车辆服务项目进行采购。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41231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以及下列情形:

1)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包含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0507 

地点:常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供应商端

方式:供应商完成注册并办理CA证书后登录“常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 系统,在线自行下载本项目采购文件,在线办理方式详见序号七“注意事项”。

售价:免费。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0507  09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本项目采用不见面交易方式,无需到现场提交,供应商登录常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供应商端,通过系统在线提交电子响应文件

五、开启

时间:20220507  09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本项目采用不见面交易方式,供应商登录常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供应商端,通过系统在线解密电子响应文件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用不见面交易模式,注意事项如下:

1)请有意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在下载采购文件前完成在供应商主体信息库的注册登记手续。注册流程详见“常州市政府采购网”“下载中心”栏目中《供应商操作手册》。注册地址:http://58.216.242.31:8084/cgzx/login?bs=5,或前往“常州市政府采购网”“供应商主体信息库注册”点击进入。

2)请供应商在项目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务必前往“常州市政府采购网”“供应商公示”栏目查询是否完成注册登记。

3)有关本次竞争性磋商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常州市政府采购网发布的更正公告。

4)各供应商须在提交响应文件前使用验证CA”功能验证本地计算机的控件环境是否正常,并且在解密、竞争性磋商评审过程中不可随意更换电脑,必须使用验证成功的电脑进行操作,否则造成相应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如供应商未按上述要求操作,将自行承担所产生的风险。

2、关于常州市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融资:

根据《常州市财政局 中国人民银行常州市中心支行关于进一步推进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工作的通知》(常财购〔202113号)等有关文件精神,我市实行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将信用作为政策工具引入政府采购领域,金融机构根据政府采购项目中标(成交)通知书或中标(成交)合同,为中标(成交)中小企业供应商提供相应额度贷款的融资模式。申请条件及操作流程等事项详见该文件相关内容。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 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6号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杜老师

电 话:0519-86331891

 

2.集中采购机构信息

名 称: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常州市锦绣路2号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6

 

3.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文件相关联系人:姚先生

电 话:0519-85588165

开标评审相关联系人:戴女士

电 话:0519-85588161

电子化招投标技术支持电话:0519-85588210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