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集中采购 >> 采购公告 >> 询价公告 >> 正文
常州市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宿舍铁柜采购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23  浏览数:  字号:〖

项目概况:常州市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宿舍铁柜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常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获取询价文件,并于202173014:00时(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武采询【2021003

2、项目名称:学生宿舍铁柜采购

3、采购方式:询价

4、预算金额:40万元

5、最高限价:40万元

6、采购需求:针对常州市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宿舍的需求,需采购四门铁柜200个,六门铁柜200个。

7、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后30日内到货,到货后10日内安装完毕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且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72817:00时(北京时间)

2、获取方式:供应商完成注册并办理CA证书后登录“常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下载本项目询价文件。

3、售价:免费。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73014:00时(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提交方式:本项目采用不见面交易方式,登录常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在线通过系统提交响应文件

五、开启

1、时间:202173014:00时(北京时间)

2、地点: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进分中心411(不见面交易,供应商无需现场参与)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询价保证金:本项目无需缴纳询价保证金。

2、本项目采用电子系统进行,请有意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登录常州市政府采购网“交易执行系统”,通过“供应商”端口登入进行项目相关操作(具体操作详见常州市政府采购网“下载中心”――常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因供应商完成注册并办理CA证书需要一定时间,请提前办理好相关手续,逾期未成功下载询价文件的责任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3、已按询价公告要求获取询价文件的供应商方可参与本项目,因不可抗力等原因不能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应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通过交易管理系统的“网上登记”中选择所投项目,点击“撤销登记”;对于不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又未进行相关“撤销登记”操作的,按《江苏省政府采购信用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处理,给予信用评价分扣分并进行失信行为公示。

4、有关本次询价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常州市政府采购网发布的更正公告。

5、本项目采用不见面交易的方式,各供应商须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使用“验证CA”功能验证本地计算机的控件环境是否正常(电脑需配备摄像头、麦克风和音响,用于保障不见面交易能够完成相关视频对话),并且在过程中不可随意更换电脑,必须使用验证成功的电脑进行操作,否则造成相应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6.如潜在供应商未按上述要求操作,将自行承担所产生的风险。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常州市高级职业技术学校

地 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延政中大道6

联系人:蒋先生

  话:1381355120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常州市武进区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武宜中路1天豪大厦3号楼

联系人:徐先生

联系方式:0519-88068620

3、电子化招投标技术支持:

电话:0519-855882100519-85588163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