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集中采购 >> 采购公告 >> 公开招标公告 >> 正文
芜申线溧阳城区段建设项目跟踪审计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15  浏览数:  字号:〖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芜申线溧阳城区段建设项目跟踪审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常州市政府采购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2月08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常采公[2021]0012号

项目名称:芜申线溧阳城区段建设项目跟踪审计

预算金额:180万元

最高限价:180万元

采购需求:本工程整治航道里程9.518公里,改建桥梁11座(其中线外桥梁1座),新建停泊锚地1处,并布设航道标志标牌、建设航道信息化、环保、水保、绿化等配套工程。本工程概算总投资181877.95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08518.56万元。本工程建设工期为4年。本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含结算审计、财务资金审计)

合同履行期限:至工程完工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含下列情形:

(1)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包含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单位资质条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证书;

2)根据常财建(2018)25号文规定,需回避单位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3)投标人不存在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江苏省交通厅关于限制违反廉政合同的投标人进入交通工程建设市场的若干规定﹥的通知》(苏交监察〔2007〕13号)中所述行贿行为而处于被禁止进入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市场期限内。

4)投标人为江苏省交通运输厅2020年第4号公告“水运专业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单位一览表”登记的服务单位。

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提交联合体协议书;

2.联合体成员数量不超过2个;

3.项目负责人必须是联合体牵头人在职员工;

4.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之一应为江苏省交通运输厅2020年第4号公告“水运专业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单位一览表”登记的服务单位。资格要求中的其他条件,联合体成员均应满足。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01月22日 17点00分,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0至5: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登录常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

方式:供应商完成注册并办理CA证书后登录“常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

售价:免费。

注意事项:

(1)请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供应商在下载招标文件前完成在供应商主体信息库的注册登记手续。注册流程详见“常州市政府采购网”“下载中心”栏目中《供应商操作手册》。注册地址:http://58.216.242.31:8084/cgzx/login?bs=5,或前往“常州市政府采购网”“供应商主体信息库注册”点击进入。

(2)请投标人在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务必前往“常州市政府采购网”“供应商公示”栏目查询是否完成注册登记。

(3)有关本次招标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常州市政府采购网发布的更正公告。

如潜在投标人未按上述要求操作,将自行承担所产生的风险。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2月8日9:30(北京时间)

地点: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4楼开标室401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常州市三级航道网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地 址:常州市三级航道网整治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联系人:杨健

电 话:0519-85652117

2.集中采购机构信息

名 称: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常州市锦绣路2号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6楼

3.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文件相关联系人:马女士

电 话:0519-85588166

开标评审相关联系人:孙先生

电 话:0519-85588155

电子化招投标技术支持电话:0519-85588210

 

特别提醒:疫情期间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当事人应严格按照疫情期间政务服务大厅管理要求,服从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具健康码等各项疫情防控规定。进场后请保持安全距离,分散等候,不得扎堆聚集,事完即走。自觉服从安保及引导人员的指挥和管理。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