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一次性防护服及扑杀器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常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一次性防护服及扑杀器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ZBWJ2018-023

江苏广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常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委托,现就常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一次性防护服及扑杀器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将本次项目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常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一次性防护服及扑杀器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ZBWJ2018-023

三、项目预算及最高限价:

本项目采购预算为249000元,最高限价为 249000元。

四、项目简要说明:

本次分为1个标段,具体技术要求详见谈判文件,采用单价成交,全年按实际需求供货,本项目供货期为签订合同之日起两年

五、公告媒体及日期:

2018925日起在常州市政府采购网、江苏广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网发布采购公告。

六、评标信息:

开标时间:20181010日下午1330

开标地点:江苏广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评标委员会:许晓国、蒋宇庆、罗坚强

七、成交信息:

成交供应商名称:南京鸿和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人民币贰拾肆万贰仟玖佰贰拾圆(小写:¥242920元)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顾女士                            

联系电话:15161113078

联系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太湖中路258

公告期限:1个工作日

江苏广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8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