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天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检测技术服务机构库项目招标预公告

     

    常州市天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检测技术服务机构库项目招标预公告

    编号:ZG2017101

    常州招投标代理中心受常州市天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委托,对食品检测技术服务机构库项目公开招标。现将招标文件初稿发布,征求各潜在投标人的意见和建议。请各潜在投标人在截止期限前将修改意见、建议和需澄清的内容以书面形式并加盖公章送达常州招投标代理中心。逾期提出的材料将不再受理。

    一、招标内容:

    1.项目实施区域:常州市天宁区

    2.项目内容:2018年300批次食品生产环节抽检任务、1600批次食用农产品销售环节抽检任务、800批次食品流通环节、500批次餐饮服务环节抽检任务。主要包含畜禽肉及副产品、水产品、生湿面制品、发酵面制品、火锅底料、麻辣烫底料及蘸料(自制)、冰淇淋、雪糕(自制)、自制饮料等。

    上述所列数量为暂定数量,仅作参考,投标人必须充分考虑价格变动和实际检测批次的风险,合同采用固定单价形式签订,最终按实际检测批次进行结算。

    3.项目入围单位:当通过资格审查的有效投标人数量大于五家(含)时,按评标得分高低选取前五家投标人作为入围单位,如果排名第五名分数相同,则分数相同者,抽签确定入围单位;当通过资格审查的有效投标人数量为三家及以上,不足五家时,按照实际进入评审的单位选取入围单位。

    4.项目实施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18年11月30日。如2018年度抽检机构经招标人考核合格,招标人有权选择续签1年。招标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每半年对入围单位考核一次,考核不合格经整改后仍然考核不合格的,招标人有权取消与中标人签订的合同。

    两年采购总预算:人民币576万元整。

    二、对投标人的基本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资产运营良好,不存在因借贷、担保等可能影响投标人履行本招标项目的情况,具有良好的经营业绩,有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无不良行为记录、无超范围出具检验报告被通报整改的(如该记录对禁止参与招投标活动有明确规定的,从其规定,不受三年限制);

    6.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7.无其他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禁止参与招投标活动的行为;

    8.投标人必须具有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及附表,且在有效期内,证书资质范围须包含本项目所涉及(除火锅底料、特殊膳食食品、婴幼儿配方食品)的全部检验检测项目(投标文件中须提供复印件,开标现场提供原件核查);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

    10.本项目不接受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

    三、招标文件初稿下载:招标文件

    四、材料送达截止时间及联系方式

    如有修改意见、建议材料,送达截止时间:2017年12月28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

    地   址:常州市新北区龙锦路1259-2号1111室

    邮政编码:213022

    电   话:0519-89891151

    网   址:www.ejy365.com         

    联 系 人:邹先生

    常州招投标代理中心

    2017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