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质量精细化预报及污染传输分析技术服务项目项目中标公告

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受常州市环境保护局本级的委托,就空气质量精细化预报及污染传输分析技术服务项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将本次项目的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 空气质量精细化预报及污染传输分析技术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 常采公[2018]0180

二、项目简要说明

根据《国务院关于印发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国发[2018]22号)、《全国环境空气质量预报预警实施方案》(环办函[2015]330号)、《常州市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方案》等相关文件要求,在掌握空气质量现状基础上,亟需提高常州市环境空气质量预测预报能力,实现实时、准确地掌握常州市空气质量变化及污染状况。目前,常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空气质量预测预报工作主要依靠江苏省、长三角等公开平台以及本地气象数据开展,无法满足精准预报的需求。为改善常州市空气质量状况,需依靠先进的分析技术,及时提供污染传输过程分析、加强重污染和典型污染过程来源分析、提供大气管控措施建议和绩效评估等多方面的支持,从而弥补人工预报的不足。本项目采购内容主要包括提供常州市及国控站周边区域精细化预报和预警、分析市区及国控站的污染特征并提出相应的管控方案和效果评估等。

 

三、公告媒体及日期:

20180913起在江苏省政府采购网、常州市政府采购网等相关媒体发布采购公告。

四、评标信息:

评标时间:20181011  0930

评标地点: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515

评标委员会成员:张凤娥  程庆霖  杨蕴敏  徐晨阳  赵亚芳

五、中标信息:

中标供应商名称: 南京创蓝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供应商地址: 南京市麒麟科技创新园智汇300

中标金额: 壹佰陆拾壹万玖仟元整 人民币(1619000)

中标标的简要信息: 空气质量精细化预报及污染传输分析技术服务项目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 先生

联系电话: 0519-85588157

联系地址:常州市锦绣路2号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1-1

公告期限:1个工作日

各投标人对中标结果如有异议,请在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或采购人常州市环境保护局本级(单位名称)书面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81011


附件:
空气质量精细化预报及污染传输分析技术服务项目公开招标 采购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