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常州》市民文明手册制作和投递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爱常州》市民文明手册制作和投递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项目编号:城投采单-2017024

    一、采购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二、采购项目:《爱常州》市民文明手册制作投递项目,采购预算:247.08万元。

三、采购项目内容:

本项目是《爱常州》市民文明手册制作、投递项目

四、采购单位申请单一来源理由:

本项目为《爱常州》市民文明手册制作投递项目。本项目载体方面采用邮资明信片结合回邮通的形式,向全市宣传文明知识,并开展有奖知识竞答活动。邮资明信片邮资凭证的一种,是国家(地区邮政主管部门发行的,将标有邮资作为交邮件纳费标志的邮票图案印刷在用于投递的硬卡纸片上的一种明信片。该明片具有权威性强、信任度高、操作简单快捷、费用低廉等特点。

为了凸显本次活动宣传效果,让全市每个家庭能参与,真正提升市民的整体文明素质。我单位经研究决定采用入户投递的方式。入户投递涉及面广,需要协调环节多。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常州市分公司作为承担我市邮政普遍服务义务的唯一企业,具有我市邮资明片唯一发行权,拥有良好的社会形象,便于采用入户方式投递。

鉴于上述情况,本次《爱常州市民文明手册制作和投递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五、专家论证意见:

邮资明信片是邮资凭证的一种,是国家(地区邮政主管部门发行的。本次入户投递涉及面广,需要协调环节多。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常州分公司作为承担我市邮政普遍服务义务的唯一企业,具有我市邮资明信片唯一发行权,拥有良好的社会形象,便于采用入户方式投递。

综上,建议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谈判的方式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常州市分公司进行单一来源谈判采购。

   专家姓名、工作单位:

专家姓名

工作单位

张平泽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姚  锋

常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陈国军

常州日月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陈圣

江苏理工学院

薛文静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六、拟定供应商名称: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常州市分公司

供应商地址:常州市关河中路8号

七、现将以上情况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17年915日下午5:00前携书面材料与以下联系人联系,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代理机构联系人、电话:袁婷,0519-81580101,81581313

                                         

                         常州市城投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2017年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