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公安局互联网警务综合服务平台(二期)项目延长报名公告
 

常采公[2017]0190号

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受常州市公安局的委托,就互联网警务综合服务平台(二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因报名供应商不足三家,现延长报名时间,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

一、项目概述

项目名称:常州市公安局互联网警务综合服务平台(二期)项目

项目编号:常采公[2017]0190

采购预算:贰佰贰拾捌万元整(¥2280000.00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要求;

2、投标人须具有同类项目成功案例(提供合同及验收报告);

3、投标人须具有微信公众平台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4、投标人所有相关资质必须与投标主体保持完全一致,不接受投标主体以外的母公司或者关联公司的资质,不接受外商独资企业或中外合资企业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人报名所需提供的材料详见原公告:http://zfcg.changzhou.gov.cn/html/ns/zfjzcg_cggg/783828.html

四、该项目的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201793017时整,原公告的报名方式不变,原招标公告的其他内容不变,原有投标人提交的资料继续有效,未报名单位请在上述延长时间内递交相关材料。

三、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联系人:朱先生

联系地址:常州市龙锦路1259-2

联系方式: 0519-86800187

       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7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