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体育设备公开招标更正公告
 

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体育设备公开招标更正公告

      常州市教育基本建设与装备管理中心受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委托,对其体育设备公开招标(常教装采公标[2018] 13-1 号)评分标准中部分内容作如下更正。
     
原评分标准中:
     
针对采购清单第1-11项产品质量险、产品责任险、公众责任险进行评价。根据投标文件第五章格式11 (附表3)进行汇总。提供涵盖所有产品3种保险材料的复印件(加盖原厂公章)得5分,每个产品少一个险种扣1分,扣完为止。
     
更改为:
      
针对采购清单第1-11项产品质量险、产品责任险、公众责任险进行评价。根据投标文件第五章格式11 (附表3)进行汇总。提供涵盖所有产品产品质量险、产品责任险保险材料的复印件(加盖原厂公章)得3分,少一个险种扣2分,扣完为止。提供投标产品生产单位公众责任险保险材料的复印件(加盖原厂公章),材料齐全的得2分,否则不得分。
       
其余事项不变。

常州市教育基本建设与装备管理中心
2018
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