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景观照明监控中心维护项目成交公告

常采竞[2018]0249

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受常州市灯光建设管理办公室的委托,就2018年常州市景观照明监控中心维护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将本次项目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 2018年常州市景观照明监控中心维护

项目编号: 常采竞[2018]0249

二、项目简要说明

常州市景观照明监控中心所管辖范围包括“中心设施”、“一路两区”、“三河三园”等市区范围内400多幢建筑景观照明。2018-2021年度常州市景观照明监控中心的相关维护工作主要包括:灯光监控系统主站设备、RTU智能终端、通讯系统和监控中心拼接屏系统的维护、维修,监控系统前端intouch2014的正版授权。

常州市景观灯光监控中心通讯方式采用3G移动网络与VHF专网相结合,监控主站型号为SRPU2000MTU,主电台型号为SRPU2000,终端型号为SPTU3000,主站系统采用intouch2014正版开发的景观照明监控系统。景观照明维护需备足货并由专职维修人员在2小时内现场响应,并保证主站软硬件设备、RTU终端设备24小时内,大屏系统在48小时修复到位。

三、公告媒体及日期:

2018919日起在江苏省政府采购网、常州市政府采购网等相关媒体发布采购公告。

四、评审信息:

评审时间:20180919  1300

评审地点: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评标室开标室503

评审组成员: 赵翠玉、丁春国、单云

五、成交信息:

中标供应商名称: 常州电子研究所有限公司

中标供应商地址: 常州新北区华山中路25

中标金额: 贰拾壹万叁仟元整 人民币(213000)

中标标的简要信息: 2018年常州市景观照明监控中心维护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史文红

联系电话: 0519-85580150

联系地址:常州市锦绣路2号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1-1

公告期限:1个工作日

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8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