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金坛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聚维酮碘溶液等消毒药项目询价采购中标公告

坛政询采【2018】-056号

 常州市金坛区政府采购中心受常州市金坛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委托,就其聚维酮碘溶液等消毒药项目进行公开询价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现就本次招标结果公布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聚维酮碘溶液等消毒药项目

项目编号:坛政询采【2018】-056号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本项目采购预算133360元,聚维酮碘溶液等消毒药项目共分一个标段,主要用于畜禽栏舍、器械、场地、养殖场所出入口,母猪繁殖环节等消毒。采购聚维酮碘溶液(含有效碘10%)1000公斤,二氯异氰脲酸钠粉(含有效氯10%)1000公斤,过硫酸氢钾复合盐泡腾片(过硫酸氢钾复合物含量:10%)480公斤。(产品规格、保质期详见询价文件)

三、招标公告日期及媒体:2018428日在常州市政府采购网等相关媒体发布询价公告。

开标信息:

开标日期:2018511日下午1600整

开标地点:金广场C楼政务服务中心50505室(金坛区清风路1号)

评标委员会名单:黄华兴朱粉根陈新息。

五、中标信息:

中标供应商名称:镇江威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中标供应商地址:镇江新区大港华阳路268号

中标价:人民币壹拾贰万玖仟零捌拾元整(¥129080元)。

六、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1、联系人:张先生;联系电话:0519-82339362、0519-82339221(传真)

联系地址:金广场C楼政务服务中心50509室(金坛区清风路1号)

邮政编码:213200

2、公示期为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各有关当事人对以上中标结果如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常州市金坛区政府采购中心提出疑义,逾期将不再受理。

常州市金坛区政府采购中心

                                                  2018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