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服务器存储设备采购及数据迁移项目中标公告
 

常采公[2017]0185

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受常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的委托,就常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服务器存储设备采购及数据迁移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将本次项目的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常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服务器存储设备采购及数据迁移项目

项目编号:常采公[2017]0185

二、项目简要说明

常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现有核心数据库应用设备无法满足日常业务量日益增长的需求。需采购相关核心数据库服务器及关联存储设备。常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现有业务平台为:AIX系统配合Oracle数据库环境,并且需要现有的数据库和应用的使用环境能迁移到目标环境,满足无缝迁移及版权正版化要求。

三、公告媒体及日期:

201798日起在江苏省政府采购网、常州市政府采购网等相关媒体发布采购公告。

四、评标信息:

开标时间:20171011日上午930

开标地点:常州市龙锦路1259-2

评标委员会: 张瞻高、闵国俊、徐黎明、黄鹏华、冯育栋

五、中标信息:

中标供应商名称: 江苏鸿信系统集成有限公司

中标供应商地址: 南京市玄武大道699-1

中标金额: 人民币3450000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 赵先生  周女士

联系电话: 0519-86800353

联系地址:常州市龙锦路1259-2

公告期限:1个工作日

各投标人对中标结果如有异议,请在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或采购人常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书面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7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