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市级政府投资基建项目工程造价入围审计服务商项目更正公告

常采公[2018]0188

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受常州市财政局和常州市审计局的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就常州市市级政府投资基建项目工程造价入围审计服务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就相关事宜的澄清或修改,对招标文件作如下更正:

一、采购公告首次发布时间:

2018918

二、更正事项、内容:

1、投标文件正本必须打印,相关证书为复印件。投标文件盖章和签署按招标文件要求。

2、附件四主要专业技术能力为投入本项目的人员能力。

3、评分办法中基础保障及技能保障的服务区域为常州地区,房产为自有的,提供房产证复印件,房产为租赁的,提供租赁合同、发票及房产证复印件。允许企业分公司作为承租方租赁房产。租赁期限为包含投标截止日之前和之后的有效时间。

4、关于2018年全国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已在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官网公布的评定结果,本项目评审中予以认可,投标时提供官网打印文件。

5、评标办法中第三条审计服务能力中第1点技能保障中要求提供2015-2017年服务区域业绩不包含编制清单和控制价业绩。服务业绩不限定金额,相关证明材料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

6、本项目要求拟派技术人员为12人,不得超过12人。专业技术人员及辅助人员要求中级以上职称的,包含中级职称。拟派人员要求以第八章评标办法中的说明为准。项目负责人符合技术负责人要求即可。

7、投标报名后企业名称有变更的,提供工商部门变更文件。

8、评分办法中相关分值评定由评委会裁定。

三、联系方式

采购中心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电话:0519-85588157

联系地址: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1-1629

网 址:http://zfcg.changzhou.gov.cn/

采购人名称:常州市财政局  常州市审计局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方式: 0519-85681736

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8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