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多媒体教室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中标公告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多媒体教室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中标公告

项目编号:城投采公-2018014

常州市城投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受常州大学的委托,就西太湖校区多媒体教室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将本次项目的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常州市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多媒体教室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

项目编号:城投采公-2018014

二、项目简要说明

本项目对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教学楼普通教室进行多媒体建设,整体规划设计,整体实施,提供多媒体教学手段,为一线上课老师提供便捷的教学设备;利用多媒体3.0技术,为老师提供完善的管理途径,促进多媒体教学的管理与应用,体现智慧教学新理念。包括但不限于招标文件及其基本技术要求范围内的深化设计、供货、运输、卸货至采购单位项目现场、安装、调试,直至通过采购人及其他相关部门的验收以及质量保修等全部工作。

三、公告媒体及日期:

2018511日起在常州市政府采购、常州市城投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网站等相关媒体发布采购公告。

四、评标信息:

开标时间:201865日下午2:00

开标地点:常州市城投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科教城分部

评标委员会:陈仁炳、黄晞、董文虎、罗慧珍、李长荣

五、中标信息:

中标单位名称:南京凌越铭盛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单位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双龙电子商务示范园6

中标金额:人民币贰佰伍拾伍万玖仟陆佰伍拾元整(小写:2559650.00元)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想佳

联系电话:0519-81580101  0519-81581313

联系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锦路1250号大诚苑南门侧4F

公告期限:1个工作日

各投标人对中标结果如有异议,请在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常州市城投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或常州大学书面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常州市城投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2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