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龙舟测功仪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常州大学龙舟测功仪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编号:城投采竞磋-2017062

常州市城投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受常州大学的委托,对龙舟测功仪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竞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购内容:

1、项目地点:常州大学内,甲方指定地点

2项目简要说明:常州大学龙舟测功仪采购项目。具体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3、采购清单:本次共采购10台龙舟测功仪。

4、采购预算:人民币22万元

二、对供应商的基本要求:

1、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规定,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3如供应商非制造商,需提供所投产品制造商出具的代理销售证书或对本项目的有效授权

4、提供201411日以来至少一份类似业绩证明材料。

三、报名及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时间和办法

报名及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售时间:201797日至2017913日下午500

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

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售地点:常州市城投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常州市新北区龙锦路1250号大诚苑南门侧4F)综合办

四、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数额:人民币肆仟元整

投标保证金到帐截止日期2017918

投标保证金交纳方式:银行电汇或转帐(拒绝以个人名义缴纳或者以现金方式缴纳)

收款单位:常州市城投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银行账号:32001624236052500905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大成苑支行

*供应商必须自行将投标保证金从公司账户按规定方式和时间缴至上述指定帐户并到帐。

*禁止以其它方式缴纳,否则将被视为无效响应。

五、现场踏勘、标前答疑

现场踏勘:自行踏勘,联系人:张笋   电话: 13961129015

供应商对竞争性磋商文件如有疑问,请将疑问于2017914日中午1130前以书面形式递交或传真(确认)至常州市城投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六、响应文件递交及磋商信息

响应文件接收时间:2017920日下午140-200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暨磋商时间:2017920日下午200(以开标室时钟显示为准)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暨磋商地点:常州市城投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科教城分部(常州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D406室)

七、说明:

竞争性磋商文件售后一概不退。供应商递交的响应文件概不退还。供应商递交的响应文件概不退还。一经报名,供应商不得更改单位名称。

八、联系方式

    址:常州市新北区龙锦路1250号(大诚苑南门侧)

邮政编码:213000                   联 系 人: 张想佳

    话:0519-81580101       0519-81581313

    真:0519-81580101

    址:http://www.czctzb.com        箱:czctzb@163.com

    采购单位:常州大学

    联 系 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0519-86330056

常州市城投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2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