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天宁区环境卫生管理处常州市天宁区生活垃圾压缩设备添置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常州市天宁区环境卫生管理处常州市天宁区生活垃圾压缩设备添置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项目编号:ZD2017025

一、采购单位:常州市天宁区环境卫生管理处

二、采购项目名称:常州市天宁区生活垃圾压缩设备添置

三、采购项目概况:常州市天宁区环卫处需要采购215m3型移动压缩箱,采购预算人民币68万元整,考虑到原来市环卫处为天宁区环卫处新建改造的垃圾转运站全部采购使用海沃公司生产的车辆设备,通过实际运行比较,仍需采购海沃牌移动压缩设备。

四、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五、单一来源采购的理由

2010年常州市进行全市中转站改造建设项目开始,常州市中心城区垃圾转运建立了健全的体系,前期项目均采用了海沃的设备,现对天宁区生活垃圾压缩设备进行添置,采购原有品牌设备,可以做到以下几点:

1.确保全市生活垃圾压缩模式及设施设备的统一。

2.便于对设备及车辆统一调配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在车辆设备发生故障时,能够统一调配天宁区乃至兄弟城区的其他车辆设备进行应急处理,确保完成垃圾清运日产日清的任务。

3.便于统一维修保养,保证及时维护,降低维护成本,使用原库存维修配件,可有效降低使用成本。

六、拟定供应商名称、地址:

江苏海沃绿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地址:扬州市广陵区文昌中路8号。

有关单位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请于2017961700前携书面材料与本中心联系。在该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七、联系方式

地址:常州市龙锦路1259-2111111

邮政编码:213022                     联系人:邹先生

  话:0519-89891151                传 真:0519-86621928

采购单位联系人、电话:李先生,0519-88198262

财政部门联系人、电话:张先生,0519-85681883

常州招投标代理中心

2017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