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检察院全彩大屏幕显示系统项目成交公告
 

常采询[2018]0052

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受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检察院的委托,就其全彩大屏幕显示系统项目进行询价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将本次项目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 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检察院全彩大屏幕显示系统项目

项目编号: 常采询[2018]0052

二、项目简要说明

实现目标:本项目所建设的室内LED全彩大屏幕显示系统,安装于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检察院。该大屏幕用于各类会议、培训、视频会议的高清视频显示,需要支持视频会议终端、计算机、高清摄像头以及其他视频信号都能够在这一显示平台上的任意位置无级拉大、缩小、移动、画中画等混合、高速显示。

1、中标供应商负责为采购人会议室提供室内LED全彩大屏幕、控制电脑、LED大屏拼接处理器、配电系统、钢结构及装饰包边、电力和信号电缆的供货、安装、施工、调试、培训等全部工作。

2、中标供应商需要在质保期内为采购人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包括系统的定期巡检、设备质保、故障处理和重大会议的现场保障服务。

3、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采购人需要承担投标产品的交通运输费、安装调试、税金、培训、会议保障等一切费用。

三、公告媒体及日期:

2018108日起在常州市政府采购网等相关媒体发布采购公告。

四、评审信息:

评审时间:20181012日上午930

评审地点:常州市锦绣路21-1

评审组成员: 汪炽平、黄敏、庄阳

五、成交信息:

成交供应商名称: 常州元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成交供应商地址: 新北区黄山路217

成交金额: 358574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 赵先生  周女士

联系电话:0519-85588163

联系地址:常州市锦绣路21-1

公告期限:1个工作日

七、采购文件下载: /upfiles/admininfo/20181012/20181012102204_28820.doc

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8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