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市教育局无线覆盖租赁服务二期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溧阳市教育局无线覆盖租赁服务二期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单一来源公示

 

一、采购人名称:溧阳市教育局

二、采购项目名称:溧阳市教育局无线覆盖租赁服务二期

采购编号:恒源采单-2018002

三、采购项目背景:本项目延续自溧阳市教育局“溧阳市万兆有线无线一体化教育城域网租赁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电信中标),是实现学校无线网络部分的优化增补。

 

四、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1.平台对接的需要:增补的学校无线网络AP和其他设备,需要对接原无线管理平台,才能实现“统一规划,统一认证”,实现SDN软件定义网络功能。

2.网络对接的需要:学校无线网络是由万兆有线教育城域网进行承载,以便实现以下功能:(1)学校之间互联互通访问;(2)实现统一外网出口;(3)实现上网行为安全审计。

3.服务对接的需要:这次延伸项目确认同一家服务商,有助于明确服务界面和职责,有利于维持网络平台稳定及安全,确保延续性、整体性和兼容性,也有助于控制成本。

综上所述,本项目是原有采购项目的后续扩充,必须保证与原有采购项目的一致性和服务配套,实际上不能同主合同分离,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为原来服务单位,故采购单位申请采用单一来源谈判方式采购。

五、专家工作单位、姓名

溧阳市公安局:程曦东

溧阳市人民法院:张海平

溧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赵和平

六、拟定供应商名称: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拟定供应商地址:常州市和平北路29号。

七、公示期限、联系方式:

现将以上情况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185171700前携书面材料与以下联系人联系,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采购单位:溧阳市教育局

联 系 人:熊先生

联系方式:0519-87206104

采购代理机构:江苏恒源招投标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徐女士

联系方式:0519-87881131

财政部门:溧阳市财政局

联 系 人:胡女士

联系方式:0519-87223745

江苏恒源招投标有限公司

2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