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中医医院综合大楼工程空调水泵、生活水泵采购成交结果公告

常州市武进区政府采购中心接受常州市武进中医医院委托,就常州市武进中医医院综合大楼工程空调水泵、生活水泵采购项目进行开标定标,确定中标单位。现就本次采购结果公布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常州市武进中医医院综合大楼工程空调水泵、生活水泵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武采公标【201865

二、信息发布日期:

201897日至2018913日在常州市政府采购网、武进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间有4家供应商报名,其中1家供应商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弃标,3家供应商参与投标,经资格审查仅2家供应商符合本次招标的资格条件故本项目有效标不足3家作流标。经专家审核,采购公告、采购文件没有不合理条款,招标公告时间及程序符合规定,经常州市武进区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常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处批准,依法拟由公开招标转为竞争性谈判参与本次竞争性谈判的供应商为:常州金蜘蛛科技有限公司、古尔磁流体设备(无锡)有限公司。

三、开标信息:

谈判时间:201810119:00

谈判地点:常州市武进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11

评标委员会名单:田伟荣、陈国军、冒日明、吴剑法、徐志良 (甲方代表)

四、中标信息:

中标单位:古尔磁流体设备(无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无锡锡山恒大城 

中标金额: 1579800.00

五、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联系单位:常州市武进区中医医院

  人:龙明

联系电话:18915891585     

自本中标结果公告之日起个工作日内,对中标结果没有异议的, 采购单位将签发中标通知书。

常州市武进区政府采购中心

                                                               2018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