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文明办社区文明城市宣传栏制作安装项目答疑澄清公告
 

常州市文明办社区文明城市宣传栏制作安装项目答疑澄清公告

编号:城投采竞-2018010

现就该项目作如下答疑澄清:

1、请明确宣传栏制作材质的规格(钢化玻璃、内部框架、镀锌板/不锈钢折边)

答:主体采用镀锌板汽车烤漆,飘蓬宽800,橱窗背板采用雪弗板,前窗采用6mm钢化玻璃有框带锁开启门。

2、宣传栏中主标字体是立体字(不锈钢字体、亚克力字、雪佛板字)还是丝网印字。

答:“常州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宣传栏、善行义举榜、市民公约、精神文明宣传、文明城市知识问答”等主要标题采用亚克力字。

3、详细图纸没有,需要详细图纸,如果后期深化的话,材料和工艺怎么控制?这个直接影响到价格核算。

答:本次采购的宣传栏,供应商可根据备选样式进行自行深化,式样可微调,但施工前需得到采购单位确认。

4、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项目及技术要求、二、建设要求“2、规格统一、体现常州特色。市文明办整体设计固定样式备选,长度在6米左右,各辖市区对色彩和细节可作微调。”微调范围是多少?

答:微调是指根据各个安装点的周围环境、条件进行适当调整,达到美观效果。

5、宣传栏的材料和工艺不是很明确。

答:主体采用镀锌板汽车烤漆,飘蓬宽800,橱窗背板采用雪弗板,前窗采用6mm钢化玻璃有框带锁开启门

6、宣传栏的具体尺寸。

答:总体尺寸为6000mm*2500mm

7、具体安装的分点。

答:全市各区有关社区(含所辖小区)、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示范点(安装前,具体名单由常州市文明办提供)。

8、交货期视工程量,是不是还存在商讨余地?

答:交货期:2018731日前全部安装完成。

9、投标单位需充分考虑今后安装固定的费用,确保宣传栏的安全性、稳固性。

10、其余按原文件执行。

常州市城投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2018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