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声学多普勒流速剖面仪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微型声学多普勒流速剖面仪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项目编号:CWHZ2018-037

一、采购单位:江苏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常州分局。

二、采购项目:微型声学多普勒流速剖面仪采购,采购预算:50.04万元。

三、采购项目内容:本项目是微型声学多普勒流速剖面仪采购,全套设备包含电子单元、传感器、浮体及电池等。

四、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1、微型声学多普勒流速剖面仪(简称微型ADCP)是在极浅河流或明渠中进行流速剖面及流量测验的专业测量设备。采购单位经过市场调研,目前国内没有满足使用要求的类似产品美国Teledyne RDI公司生产的StreamPro微型ADCP设备,可以在极短时间内精确测量浅水河流的流量,能够满足采购单位的使用需求。

2、该进口设备采购已经过专家论证,并于20181023日在江苏省政府采购网进行公示。

3南京衡水科技有限公司是美国Teledyne RDI公司产品在江苏省区域的独家代理商,采购单位已于20176月向该公司采购了2StreamPro微型ADCP设备,并且使用良好。

综上所述,采购单位申请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五、拟定供应商:

单位名称:南京衡水科技有限公司

       址:南京市玄武区珠江路88号新世界中心B1607

六、公示期限、联系方式:

现将以上情况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181206日下午1700前携书面材料与以下联系人联系,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采购单位联系人、电话:夏主任,0519-82368831

财政部门联系人、电话:杨先生,0519-85681829

代理机构联系人、电话:黄先生,0519-68859933

江苏春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8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