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溧阳环境保护局溧阳市2018-2020年生态绿城规划服务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常州市溧阳环境保护局溧阳市2018-2020年生态绿城规划服务采购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一、采购单位:常州市溧阳环境保护局

二、采购项目:溧阳市2018-2020年生态绿城规划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龙城采单[W43Y]-2018050801

三、采购预算:105万元

四、采购项目内容

常州市溧阳环境保护局溧阳市2018-2020年生态绿城规划服务采购项目

五、采购单位申请单一来源理由

本规划编制所涉及的“生态绿城”条线上所有相关规划场由常州市规划设计院编制,由其编制能保障规划的延续性和技术契合性。故申请单一来源进行采购。

六、专家论证意见:

1.本规划编制所涉及的“生态绿城”条线上所有相关规划场由常州市规划设计院编制,由其编制能保障规划的延续性和技术契合性。

2.《溧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溧阳市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等上位规划场由常州市规划设计院编制,由其编制该项目能保证项目的合规及连续性。

3.规划中设计的地形图,影像图等涉及保密密级相关资料由规划局下属单位编制能保证其安全性。

七、拟定供应商名称:常州市规划设计院 

拟定供应商地址:常州市通江南路257

现将以上情况公示,如有异议请于七个工作日内携书面材料与以下联系人联系,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采购单位:常州市溧阳环境保护局

联系人:胡科    18851218609

代理机构:江苏龙城招投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工    0519-80897906

财政部门:溧阳市财政局

联系人:胡女士  0519-87223745

                   江苏龙城招投标有限公司

                                2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