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信息 >> 采购意向 >> 正文
常州大学2022年10月(第1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发布日期:2022-10-12  浏览数:  字号:〖

常州大学202210月(第1批)

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常州大学202210月(第1批)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月份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是否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

备注

1

常州大学专利提升及高质量转化实施工程

1)提升知识产权管理能力。利用江苏省发明协会专业背景进一步优化知识产权的管理规范,全面促进知识产权运营工作,着力建设常州大学知识产权运营大数据平台,借助江苏省发明协会商业化知识产权数据库做好知识产权的分类管理及数据标引工作。此外,为技术成果高效转化培养高素质知识产权管理和服务专业人才。(2)提升常州大学专利商业价值。针对各领域的专利技术,做到“早介入、早评估、早布局”。(3)推进专利技术高效转化实施。在常州大学知识产权运营中心的基础上,加强产学研服合作,强化与相关企业的技术供需对接,通过专利许可和技术转让,与企业结成利益共同体并建立长期稳定的技术合作关系,推进技术成果落地生根,形成产品,持续实现高质量专利的价值创造,加快技术成果的转移转化和示范推广应用,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及效益提升。2年内,协助常州大学完成专利转化不低于500件。其中高质量转化占比不低于100件。(4)协助学校推进专利转化运营机制创新。依据《常州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等相关管理规定专利权转让或许可所产生的收益进行分配,继续优化权益分配机制,激励与推进知识产权运营工作。积极协助学校推进科技金融结合,加大对技术转移机构、信息共享服务平台建设等重点任务的支持力度,形成财政资金与社会资本相结合的多元化投入格局。助力学校对于具有产业引领带动作用的专利,通过专利权质押融资、作价入股、开放许可等方式,促进专利运营,而形成技术、研发、资本的良性循环。

60

2022-10

2

智能滑动轴承实验台

1)能正确检测液体滑动轴承压力油膜的周向分布曲线;2)能正确检测液体动压滑动轴承的随载荷改变的摩擦特性曲线,随转速增大测试;3)能正确检测液体动压滑动轴承的随转速改变的摩擦特性曲线,随转速增大测试;4)能在计算机上对所测数据进行分析并绘制压力油膜的周向分布曲线与摩擦特性曲线;5)如果不用计算机所测数据能在设备上精确显示各采压点的压力值,以及摩擦力矩数值。6)轴瓦尺寸:直径d70mm;有效长度B125mm;加载范围:W02000N;主轴调速范围:0500rpm;加载传感器量程:02000N,精度0.05%;油膜压力传感器量程:01MPa, 精度0.3%;轴向油压表:精度2.5级,量程01MPa;摩擦力传感器量程:060N,精度0.05%霍尔磁电式传感器:1个;电机额定功率:P355w;电源:220V交流50HZ;外形尺寸控制:长**700*500*500mm);重量控制:70KG

33.6

2022-10

3

流体力学离心泵综合实验装置(定制)

拟购置9套流体力学离心泵综合实验装置(定制),将两类单元操作联合设计的综合流体力学实验平台可以让学生在实验中掌握流体阻力的测定,离心泵性能的测定,实验参数的测量及现代化仪器仪表的使用,提高学生理论知识与实际应用的综合能力,强化工程观念。

135

2022-10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常州大学

20221012

 

 

Copyright (C) 2009-2010 by 常州市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29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4000012   ICP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